【皇权富贵】还债

·关于一个小贾父债子偿被送给fcc抵债的故事

·ooc提醒

·又不会起名字了 简单粗暴一点

·姐妹们快去投票x10086





Justin背着书包刚推开家门就感受到了诡异的气氛


“爸这次又赌输了什么?”


“……你”


Justin是被一群黑衣人推推搡搡塞进保姆车的,一口气还没喘匀就抬头对上他们叫大哥人的目光


“这次有趣了”那人着一身黑西装,脸上表情柔和却天然带给别人一股压迫感“还是个学生”


Justin光气势上就足足矮了一大截,死死攥住自己的校服衣袖咬着嘴唇一言不发


“怎么处理他?”按着Justin肩膀的人小心翼翼问道,看来对面坐着的人并不怎么好说话


“先带回去吧”摆了摆手 司机把车停到路边,他又扫了一眼低着头的Justin才推开车门“我去盯一下今晚的局”


“是”


“别推我,我自己能走!”没有所谓大哥在,Justin勇气值瞬间上升了几分


自始至终没什么表情的黑衣人把他往屋子里一推,门合上的声音震的Justin脑袋嗡嗡响,看来自己设想的灰姑娘生活要成真了


后半夜屋外才传来点动静,Justin赶紧趴到门上捕捉着音源


“今天怎么样?”


“不太好,大哥一会回来都长点心眼,谁也别乱说话”


嘀嘀咕咕又是一阵,随着楼下开门声才停了下来


“都回去吧”声音有些喑哑但显然就是刚才在车里被叫做大哥的男人


“那上面的人不用留几个兄弟盯了?”


“不用”接着传来上下楼的交替声响,有人在门口站定,还趴在门上的Justin下意识退后了几步,还是被突如其来的冲击力推的一个踉跄


“在等我?”


Justin在这几个小时里想过很多他回来以后可能开口对自己说的第一句话,有威胁的有恐吓的怎么都没想到有这么一句,一时间不禁怔在原地张了张嘴答不上来


单手扯了扯领带,眯着眼盯着眼前的人看,蓝白相间的校服衬着一张因为紧张而憋红的小脸,还真有点可爱


“怎么 不会说话?难不成是个小哑巴?”话语间又凑近了几分
Justin缩了缩脖子“你你你才是哑巴呢”


“哦?那就是小结巴”收回探过去的身子,转身踱到窗边放下窗帘


“你你你要干嘛”Justin往后又退了几步,被床前的平台绊倒,跌坐到床上,失重感让他不禁轻呼出声


对方不动声色的看着他一系列犯蠢行为,走到门前丢下一句早点休息就带上门离开了,意外的没有传来上锁声


这下轮到Justin有些凌乱了


逃跑的想法几乎是瞬间就浮上心头的,耐住性子等了两个小时左右,终于忍不住捏手捏脚的溜了出去


别墅的布局之前没来得及好好看就被直接带进了这间屋子,一时间还真分不清个东西南北,随缘吧,这样想着往走廊右边走去
偌大的别墅静的只有钟表的指针声,他索性脱了鞋子,袜子点在地板上也算是起了消音作用,蹑手蹑脚前行了一段才发现是条死路,暗骂一句就准备原路返回


余光突然发现走廊尽头的这间房间竟然是半掩的,和其他大门紧闭的房间衬得格格不入,Justin鬼使神差的凑了过去,轻轻推开了房门


屋里没开灯只有稀薄的月光从窗帘间的缝隙中射进来,床上若隐若现有个人影,一动不动显然还在睡眠中


Justin突然很想凑过去看看这个自己白天不敢直视的人,又不禁疑惑自己为什么就会那么肯定这个人就是他


再回神时自己正站在床边盯着床上的人看,头发柔软蓬松的轻贴在额头上,半张脸埋在被子里,手臂却伸出来半垂在一边,比白天柔和了不知道多少倍


我可是要跑路了,你自己睡太熟没看好我,一觉醒来可别怪别人,这样想着忍不住膨胀的对着空气挥了两拳,手肘不知道碰到什么东西,咣当一声落在地上


心里哀嚎一声不好,眼前上一秒还熟睡的人就睫毛颤抖了两下睁开了眼


“嗯?”被吵醒的人竟然没有盛怒,反而睡眼惺忪的笑了一下,但显然在努力压下负面情绪才发出了这一声疑问的鼻音


“那个...”舔了舔有些干涩嘴唇,组织着语言“你叫什么名字”


“半夜跑到我床前就为了问我名字?”


“那不然呢?”这个时候似乎该理直气壮一点


“我会以为你在勾引我”


突然熟悉的失重感又传来,Justin不禁有半秒钟的晕眩,眼前再聚焦是对方放大的脸


第一次被别人搂在怀里,身体不免一僵,手和脚都不知道该往哪放才能阻止对方再有下一步动作,眼神也止不住心虚的四处乱飘


“范丞丞”声音在耳边响起“不是很想知道吗”


“哦”闷闷的答应着,傻傻的点了点头


一只手附到头顶揉了两下“睡吧”


又点了点头,这下看管的很好,人工锁住自己,逃不掉了


一觉睡到大天亮,Justin醒来的时候旁边什么人都没有,要不是房间太大太豪华,他还以为一切都只是一场梦,自己还在自家的小床上,起晚了要着急咬着面包去敢早自习


房门被敲了几声,他本能应了句进来


推门进来的人他也熟悉的很,是昨天推自己最狠的一名黑衣人,当时还把自己当狗踢来踢去,今天就当少奶奶一样毕恭毕敬了,呸 自己这都是什么比喻啊


“有屁快放!”


那人怔了怔,似乎也没适应两个人一夜之间的角色互换“午饭准备好了”


“他人呢?”


“出去办事了”


不在就好,不在就好,自己还真不知道怎么面对一个昨晚刚刚主动爬上对方床的人,赶紧点了点头,利落的爬下床屁颠颠的跟着他去了餐厅


吃饱喝足又在脑子里盘算着怎么逃跑,扫了一圈这白天遍布各个角落的黑衣人,看来只能晚上他们都被遣回家后再行动了,急忙又大致在脑子里记下别墅的室内地形


撑着脑袋总算等到了入夜,楼下传来范丞丞的声音,等其他人都离开后,Justin急忙三步并作两步从楼上颠下去


范丞丞半躺在沙发中间,垂着眼睑,还穿着皮鞋的腿交叠着放在设计考究的复古茶几上


Justin设计了一天坑蒙拐骗的话都咽了回去,明天再逃吧


沙发上的人眼皮都没抬一下,拍了拍身边的位置示意他坐,Justin难得顺从的乖乖坐下来,轻轻靠在他边上,室内一阵无言


范丞丞好像很疲惫,一会呼吸就渐渐匀称下来,Justin盯着近在眼前的大门看了一阵,困意也逐渐袭来,上下眼皮开始打架


在醒来时竟然是在房间的大床上,动了动脖子显然没有在沙发上睡了一夜的酸胀感,带着疑惑翻了个身被旁边躺着的另一个人吓得险些跌下床去


Justin动了动喉结又不知道该开口说些什么,索性大胆的盯着对方看,从眼睛扫过鼻梁慢慢滑到嘴唇,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惊的他一个激灵


范丞丞把他揽过来圈在怀里,嘴唇轻轻蹭着他额前的碎刘海“你还真是有点沉”


怀里的人抖动了几下也不知道是不是气的,好半天才哼了一声
这一段时间道上都传,范家少爷金屋藏娇,谁都想见见能被他看中的人是个什么样子,这天酒会也总算是见到了,也就是个少年模样,东看看西看看,看样子平时没什么人约束


“我吃那个 范丞丞”拿过来又摆手说算了看起来太腻还是那个吧,范少爷就摘星星摘月亮般被指挥的忙来忙去


旁人看呆了,这可比让范丞丞女装还稀奇多了


Justin再回家颇有种嫁入豪门回家探亲的自豪感,一皮箱现金往桌子上一摔“以后不许再赌博了知道吗”


很久以后,Justin靠在范丞丞身边感叹两个人相识的巧妙


范丞丞摇了摇头,哪有那么多巧合,只是一次在你家附近看见你,你正好也看我这个方向,突然就对我笑了一下,我就知道我完了


Justin揪着他的衣领说好啊,原来是你机关算尽才把我骗进你家的,早知道我第一天就跑了


对方突然就笑了,还好我赌赢了



END



这个梗在包养前想到的

模式差不多人设感觉有点出入

下一个梗我又偷偷想好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出来

告辞

评论(67)
热度(3900)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许偷范丞丞的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