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听说了吗学校琴房闹鬼


·校园故事 不恐怖 1V1

·论坛体有出现


学校琴房闹鬼



这个消息不知道怎么就在校园论坛里炸开了,很快就成了茶余饭后的必备话题,一时间无人问津的琴房成了人人路过都要探头探脑的香饽饽,学校为此头疼的很,紧急加了几个会才一拍板拉了警戒线封了琴房附近,这下琴房更神秘了,闹鬼的传闻也算落下了实锤



【讨论】琴房闹鬼事件到底是不是真的


1L 粉红皮皮猪(楼主)
今天学校拉警戒线了!!!
太刺激了!!!
听说是昨晚有人从自习室出来晚了听到琴房有人弹琴,第二天吓得神志不清缺课了



2L 铁头碎大石
假的 我路过看了看里面钢琴都没有
弹的空气琴?
编前过脑子 靴靴



3L 小飞碟
???楼上认真的 那不是更恐怖了吗



4L 从心小仙女
打扰了 我为什么要点进来



……



黄明昊叼着筷子头飞快的滑动着手机屏幕,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学习学傻了吧,这种鬼话都有人信




19L 不经意透露着富贵
好蠢



20L 牛肉粉丝
楼上是高一九班黄明昊!!我认识id!!
快点进来看激萌小学弟回帖



21L 贫贱不能移
我的妈!!两个字里透露出的可爱!
姐姐好快乐!



……



好好的一个贴,突然画风一变成了学姐讨论贴,黄明昊嘴里的筷子啪嗒一声落在了地上



夜里,嘴上说着不好奇不关心的某黄姓男子偷偷的凭借灵巧身形溜出了宿舍楼,熟练的躲过了所有监控到了琴房门口


走廊里没开灯,月光打在窗户上只能反射出黄明昊自己的脸,里面黑漆漆一片,什么也看不清



黄明昊踮着脚也愣是没出个所以然,果然都是编的,自己真是蠢到什么都信,一阵风从没关严的窗户吹进来,没忍住打了个寒战



自己还是回去吧,别什么都没看到先被这腊月的冷风吹感冒了

 

 

转过头余光却突然捕捉到什么从原本黑暗的琴房里一闪而过,黄明昊像被钉在了原地,浑身汗毛也紧跟着全体起立



这他妈什么情况????


脑内无数问号高速飞过,安慰着自己可能是楼下路过的车灯,擂鼓般的心跳却暴露着紧张


身后传来了什么声音,越来越近,在没人走动的深夜长廊里格外清晰,声源不大却撞击在空旷的走廊里回荡着



黄明昊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一首大悲咒,因为这声音不是普通的脚步声,而像是什么东西在地上拖动产生的沉闷声响



跑!


来不及解释了,先跑为敬,黄明昊也不是什么逞英雄的人,管他是人是鬼,自己先跑路了再说



冲过漫长的长廊就往楼梯口冲,还没来得及下一级台阶就结结实实撞上了什么东西,双方都一个不稳就往后跌下去



台阶不高,滚下去的疼痛也因为互相分担减少了不少,黄明昊一落地就抢占先机的举起拳头打了过去,不料对方出手更快,一只手稳稳的接住了这一拳



黄明昊从没在打架上吃过亏,脑袋一热,又上了另一只手,又被挡了下来,这下彻底没了脾气,喘着气借着月光打量被自己压在身下的人



“范丞丞?”


“你是?”


被这反问气的一口老血直充胸口,加上刚才一口气没顺过来,忍不住狂咳不止



范丞丞皱着眉打量着眼前这个先把自己撞下楼梯又试图主动打人,发现打不过并且套近乎失败开始装病的人,心情有些一言难尽


“你在这做什么”


“你能不能先从我身上下来”



黄明昊一边用口型问候着对方祖宗十八代,一边慢悠悠爬了起来



“现在能说了吗”


“来送教案”


扫了一眼落在地上惨兮兮的教案,暂时信了你的邪



“你这么晚在这做什么?”眼神里毫不掩饰的透露出怀疑



“你管我”拍了拍校服上的土,拔腿就准备溜,突然被身后的人揪住了后领硬生生拖了回去


“想跑?”



“我没偷没抢你抓我干什么!”努力挣扎无果,恶狠狠瞪着眼前的人,呲牙咧嘴试图用气势压过对方



“这么晚了,你还想跑去哪惹事”


“我求你想我点好,回宿舍,你给我放手”


“不放”


“好!”点点头“那我就在这跟你耗着,等鬼来了先吃你!”



“你在说什么胡话啊”忍不住又皱起了眉头“是不是烧傻了啊黄明昊”



“你看!还装不认识我!我就知道我这么出名!”



“出名的能惹事,每天各种处罚通告经我们学生会的手出去,日日榜上有名”


“……”



见人也不挣扎了,松了手“你先回去吧”



终于解脱的黄明昊往前蹦了几下彻底脱离掌控,一边噔噔噔下了楼一边丢下一句“上面有鬼可别怪我没提醒你”



范丞丞摇了摇头,往走廊深处走去



黄明昊一口气跑到了楼下,草草的喘了几口,忍不住撑着腿抬头看琴房的位置,依旧黑漆漆的没什么动静



范丞丞也不知道怎么样了,刚才自己看到听到的自然不会是假的,摇了摇头,关自己什么事,还是赶紧回去睡觉来的重要



走到宿舍楼下,突然脚步一滞,心骂一句该死的范丞丞就转头往来得地方奔,运动细胞一向发达没多一会就回到了刚才车祸现场得楼梯口,又站上没什么光的长廊不免有些心悸



“范丞丞?”



小心翼翼的叫了几声都没有反应,这家伙不会真出什么事了吧

 

 
不情不愿的往前又挪了几步,琴房近在咫尺却被自己走出了万里长城的路程,眼睛不敢乱瞟怕自己又不小心看到什么诡异的画面



“范丞丞 你到底在不在”



琴房里突然传来什么东西落地的声音,不大却清晰,像是一颗弹珠滚落到地上又重新弹了起来,此起彼伏的弹了片刻才转为了滚动的声音



黄明昊几乎一秒钟就脑补出了平日看的恐怖电影里眼珠滚落的画面,浑身不受控制的抖动着,也没时间自嘲没出息了,战战兢兢的忍不住退后了几步


“怎么又回来了?”



身后突然响起的声音让他像被烫到般弹出去好几步,再回转过身来盯着范丞丞的眼神也不像初时那么凶相毕露了,仿佛看到了等待多时终于到来的外卖小哥,想都没想就冲进了对方怀里

 

 

范丞丞悬着手臂消化着十几分钟内这个人对自己的态度起伏,还是把手附在对方头上安抚性的揉了两下



“太好了,你还活着!”



这下安抚性质的手转为要捏碎对方的天灵盖了



黄明昊也没给对方这个机会,抬起头对上范丞丞的目光,稀薄的月光倒映在他的眼睛里反射出忽明忽暗的光点,范丞丞被盯得张了张口,到口的话悉数吞了回去



范丞丞美其名曰我得把你压送回宿舍不然你又偷跑回来怎么办的一前一后跟到了黄明昊的宿舍下



黄明昊摸了摸鼻子,丢下一句我进去了就头也不回的跑进了宿舍楼



第二天的论坛更精彩了



【实锤】都给我进来!


1L 皇权富贵的小迷妹(楼主)
昨晚胆大心细的我准备去琴房看个究竟
你们猜我看到是什么!!!
太可怕了!!!



2L 没有梦想变成咸鱼
来了来了!!看到了鬼!!!



3L 弯仔码头
实锤要图的 楼主拍到鬼了吗



4L 土味少女
很怕还是点进来 等楼主放锤



5L 皇权富贵的小迷妹(楼主)
[图片] 我看到学生会会长和黄明昊抱在一起!!!!!



6L 我太帅了
无聊 我想看鬼



7L 富贵妈妈爱你
啊啊啊啊啊我好激动



8L 温州小机灵鬼
啊啊啊啊啊六楼见鬼去吧 我要看谈恋爱!!



9L 好客山东欢迎你
啊啊啊啊啊啊实锤实锤



……



黄明昊终于找到比闹鬼贴更无聊的帖子了,心情复杂的按下了关机



低着头不知道怎么就又走到了琴房门口,自己这是入了魔吧,不过大白天的也就自然没什么害怕的情绪,忍不住又对窗户里探头探脑



琴房里只突兀横了一架钢琴,没有多余的摆设,地板反着光,就是普通的房间,看来都是自己吓自己嘛



四下没人,弯腰穿过警戒线拧了拧门把,锁住了,眼神又飘到窗口


不一会,一个人影平稳的落在了琴房里,左看看右看看,围着钢琴转了几圈,昨天落在地上东西却怎么也寻不到,趴到地上往钢琴下寻找着,没有他黄明昊擦不干净的地板



正淘手机准备照明时,门口传来渐近的脚步声,紧接着是钥匙插入锁孔的声响



黄明昊手忙脚乱中后脑撞到钢琴板下吃痛的抱着头赶紧藏到角落里的窗帘后



门被人从外面推开来,脚步沉稳的逐渐踱到钢琴前,掀开钢琴盖,一阵不长的静谧后传来流畅的钢琴声



难怪刚才自己看到钢琴上没什么灰尘,看来是每天都有人来这里练琴,这样想着黄明昊偷偷从窗帘后露出两只眼睛打量着坐在钢琴前的人



范丞丞?差点脱口而出对方的名字,赶紧捂住嘴巴缩回窗帘后,又不知道过了多久,黄明昊只觉得自己脚都不是自己的了,对方才合上钢琴离开了琴房


四周重新静了下来,一切都像没发生过一般,黄明昊活动了下胳膊腿才走了出来,熟练的翻窗而出,刚落地就跟范丞丞打了个照面



范丞丞靠在对面的墙上抱着胳膊表情没有丝毫惊讶,显然对他的突然出现并不意外,早发现就叫自己出来好吗,亏他躲在床帘后四肢都快站退化了



翻了个白眼就准备离开,又被对方熟悉的配方熟悉的手法一把揪住后领



这下彻底炸了毛,挥动四肢挣扎着“干嘛!!!”



“你怎么又在这”


“我爱在哪在哪,管的着吗你”



范丞丞松了手,和急忙转过身的黄明昊对视了片刻才开口道“这段时间就是你扮鬼吓人吧”



黄明昊攥了攥拳,又自知打不过咬了咬牙松开“范丞丞你别狗眼看人低,我再无聊也不会做这种事好嘛!”



这种被误会的感觉从小到大就是黄明昊的痛处,他虽然不是什么热爱学习的乖宝宝,自然也不是那种背地里会动这些幼稚手脚的人



范丞丞眯了眯眼,没说什么转身就往相反的方向离开了



黄明昊咬了咬下唇,暗暗发誓一定要弄清楚事情的真相,好好打一下这个自以为是家伙的脸



一过零点,黄明昊就一个鲤鱼打挺爬了起来,暗自吐槽自己怎么比以前爬墙出去上网还积极就晃晃悠悠又来到了琴房



四下静的恍若回到了昨天,给自己鼓了鼓气就从窗户翻了进去,啪嗒一声落到室内还是不免发出了不小的落地声



月光打进来,钢琴盖反着淡淡的光,黄明昊打开手机自带的手电筒照了照,跟白天没有区别果然都是夜晚渲染出的恐怖气氛罢了



手指划过钢琴盖鬼使神差的掀开坐了下来,小星星都被弹的支离破碎,自己果然没什么音乐细胞,叹了口气重新合上了钢琴盖



范丞丞照例送完借来看的教案后路过琴房,被凌乱的音符吸引了注意,站在门口等了不久果然又看到从窗户翻出来的黄明昊,忍不住开口叫了一声,对方被吓得一个激灵,回头狠狠瞪了范丞丞一眼



真是冤家路窄,黄明昊这样想着,自己怕是走不出范丞丞的阴影了吧,这个人是不是在自己身上安装了什么定位器啊



范丞丞靠近了几步,居高临下的看着他,黄明昊伸了伸脖子看回去,谁怂算谁输



僵持了不知道多久,走廊那边传来黄明昊一天来梦魇里的动静,什么东西拖动的声音,他一身的锋芒瞬间腿了下去,几下蹿到范丞丞后面,抓着对方的衣袖颤抖着问道“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嗯”


“我我我们快走吧”扯了扯范丞丞的校服衣袖



“别怕”



“嗯”闷闷的答应着,狂跳的心跟着平静了几分,攥着衣服的手松了几分,偷偷露出两只眼睛打量着走廊那头



越来越近,黄明昊平生看过的所有恐怖片像走马灯一样在脑海里飞速旋转着


“你们两个这么晚在这……”



这下两个人,不对是三个人都惊呆了,黄明昊愣愣的看着拖着大大垃圾袋的清洁大叔一时间不知道露出了多精彩的表情变换



范丞丞倒是没多大反应,侧过脸“还不赶紧下来”



清洁大叔上下扫着范丞丞和像树袋熊一样挂在他身上的黄明昊“……谈恋爱”



“咳咳咳咳”黄明昊又不太好了




【晨间大瓜】全校女生今天集体失恋了!都给我进来哭!


1L 福西西的女人(楼主)
我叔叔是咱们学校的清洁工
他看到黄明昊和范丞丞深夜在琴房门口约会
抱在一起!!我风暴哭泣!!!
大家都散了吧!根本没闹鬼!!



2L 皇权富贵的小迷妹
我就说他俩有jq 这个瓜我吃了



3L 富贵险中求
我死了 你们随意



4L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我暴哭 我的会长啊啊啊啊
肯定是黄明昊倒贴!!



……



坐在食堂叼着筷子的黄明昊刚想回帖反驳就被范丞丞从对面抽走了手机“好好吃饭!”



伸手去抢又被对方按回了座位上,不远处有人举手机记录下了这一幕




219L 不许偷范丞丞的菜
[图片]
呜呜呜我搞到了真的!!



END

评论(45)
热度(215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许偷范丞丞的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