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富贵】校草和校霸



·校草丞x校霸小混混贾

·略多论坛体出没 注意

·昨天回高中看了看虽然没学生证进不去
突然脑补了这么一篇 好孩子和坏孩子的恩怨情仇

·ooc提醒 请勿上升真人 

 

 

黄明昊,校园一霸,只会读书的四眼小豆丁们听了名字就闻风丧胆的那种



高一刚入学就徒手把高三体育生给揍了,据说还是跳起来把人给爆头了,听过这件传奇故事的同学无不脱口而出一句牛逼,影响力颇大,无奈人家家庭背景雄厚,愣是写了篇检查就算过去了,被打的傻大个儿倒是被退了学在嘲笑声中背着书包离开了学校,不过过后他为了反将一局在校园网上爆出自己当初是叫了黄明昊一声美眉,对方才接着翻脸跳起来就把他给锤了




“胡说!”黄明昊一拍键盘,第二天就带了一车面包人把刚转学的傻大个围在巷子里又锤了一遍,这下帖子删了,黄明昊这校霸形象也从此深入人心



高一一年也算是顺风顺水,老师校长见面都恨不得点头哈腰叫大哥,身后不乏迷妹迷弟一天到晚献殷勤,黄老大也因此十分优越



终于到了高二这年,另一个人打破了在黄明昊统治下平衡的校园




范丞丞,一转来就收获着鲜花和掌声,无数老师热泪盈眶趴在办公室的窗户上目送他从走廊路过




很不爽,很不爽,黄明昊回头瞪着这个从自己身边连头都不低一下的范丞丞,该教你懂点规矩了




放学后,黄明昊一个闪现挡在边走边低头看书的范丞丞面前,挑衅的抬头瞧着他看,身为外貌协会,一直以只有好看的人才配和自己成为朋友为人生导航,以至于两年了自己还是蹦蹦哒哒一个人,长的奇形怪状的小弟倒是收了一堆,这个人长的倒是过得去,不过一看就是书呆子一个,打两下就抱着书回家哭了吧



范丞丞居高临下的回看过去“有事吗?”




“你知不知道我是谁?”



“黄明昊”



“你...认识我?”这下轮到黄明昊一脸懵逼了



“这里”范丞丞一直没什么波动的眼神中隐约闪过一丝鄙夷,转瞬即逝让刚想发作的人以为自己看错了,指了指校牌“写着你的名字”




黄明昊一怔,憋的小脸通红,你你你我我我了半天也没反驳出个所以然来,平生第一次吃了瘪




“以后照证件照别笑这么开了”侧身绕道而过“有点蠢”




砰 黄明昊听见自己脑内的小火山喷发的声音,回过头就想骂点脏话,可这个人总自带一种让人很难骂出口和动手打人的气质





我17岁 我好累



在空间敲出这几个字以后点了发送,很快一大堆有幸加了黄明昊QQ的迷弟迷妹纷纷开始溜须拍马




今天的黄明昊可不怎么受用,脑子里满满都是那个让自己憋了一肚子火的脸,攥了攥拳头,明天不把你打成猪皮我就跟你姓




次日一大早黄明昊破天荒的没有赖床,叫了一堆歪瓜裂枣的兄弟就把范丞丞即将经过的巷子围了个水泄不通




范丞丞到的时候,黄明昊正困的眼皮直打架,一见到他浑身的力气都又附体了,喊了句 兄弟们,干!




长相很随便的小弟们也困正朦朦胧胧的,一声令下全丧尸状爬起来就要冲锋陷阵,在看到对手脸的时候突然又一个个像见了鬼一样全体向后转开始跑步走




“怎么啦!”这下黄明昊傻眼了



“他姐惹不起啊,对不起了啊老大,先溜了”其中一个代表发言人道,又回头点头哈腰的给范丞丞说了句不好意思别说我们堵过你就集体溜了溜了



黄明昊感觉自己一张老脸都要被丢尽了,书包一丢,就要过去和罪魁祸首拼命




很快当天课余时间的话题就成了新转学生范丞丞一只手制服了黄明昊




黄明昊走在校园里望着最高的综合楼,突然想去天台吹吹风








一个迷弟找到黄明昊出谋划策,武的不行咱来文的,揍他被她姐知道不得了,侮辱他两句让他面子上挂不住他可不能哭着回家找姐姐吧




这个好,黄明昊第一次不嫌弃小弟的颜值主动和对方勾肩搭背发出狼狈为奸的大笑,说说怎么实行



“老大你受过最大的侮辱是啥”小弟第一次被临幸看起来很激动,说话都结结巴巴起来“不就是被叫美眉嘛,你说你当时那么激动,还给人家打成那样……”




“给我说重点!”



“我们只需要这样这样再那样那样”



操场又爆发出第二段狼狈为奸的大笑



这天范丞丞因刚入学整理档案,离校迟了些,走到巷子口又碰到了早已等候多时的一群人




黄明昊想到一会就要扬眉吐气,有些膨胀的站起来把校服拉链一口气拉到头,半张脸埋在领子里,挑衅的看着范丞丞




对方没什么表情,努力捕捉了半天也没有一点恐惧的情绪



“预备 起!”黄明昊开口示意道




“大嫂好!”一众千奇百怪的小弟集体对着范丞丞九十度鞠躬




一秒两秒三秒



没反应还是没反应




是不是玩过火了,黄明昊有些看不穿对方的心思,忍不住嘴硬一句“看把你们大嫂吓得,都快平身”



一步两步三步




范丞丞的影子被路灯拉的长长的,笼罩着刚有点沾沾自喜的小霸王




“你...你要干嘛...生气了想打人?”缩了缩脖子只露出两只眼睛还努力发射着眼刀




范丞丞低下头去,不急着靠近,一点点凌迟着未经人事的黄明昊,气息打在他脸上,痒的整张脸都皱了起来,头也越缩越低





“知道谁是大嫂了?”直起身子发问




“大嫂好!”




九十度鞠躬这次是对着黄明昊的




第二天的校霸整个人写满了丧字,见者流泪,闻着伤心




新的复仇计划很快又制定了出来,黄明昊感觉自己真是天才,智慧与美貌 呸 帅气并存





黄明昊打开校园网注册了新用户,迫不及待打开论坛发表帖子



【男默女泪】818校草学霸fcc的猛料 惊!!!



咽了口口水就开始了创作



1L 虫虫长滴丑(楼主):

楼楼本来是fcc的迷妹

最近吃了些瓜 粉转黑了

分享给xjm们 及时避雷

2L 虫虫长滴丑(楼主):


fcc冒充富二代入学 真实家境据调查如下

父亲多年靠开挖掘机养家 一家人全靠其支撑

fcc人品极差 曾多次借同学钱不还

fcc因自卑颜值风头被同校H姓帅哥碾压 多次出恶语讥讽 还趁对方身体不适挑衅动手 后传播对方打不过自己的谣言

……

3L 一只迷妹 :

楼主别是长得丑表白被拒觉的迷妹吧

有乱咬的成分啊

4L 尔康我看不见 :

哈哈哈哈哈当饭后笑话看了

很有趣 推荐给大家 别沉了

5L 丞星闪闪亮 :

爆笑 cc背的包没有不上万的 爸爸得是挖掘机厂厂长吧(狗头.jpg

6L 沉迷学习 :

学长学习好人也好 楼主戾气这么大不如去怼xxx

7L 铁头娃 :

楼上别怂啊 我实名制点赞怼黄明昊

8L 砰你死了 :

给楼上点蜡(蜡烛.jpg

9L 哇你是真的皮 :

给7L点蜡(蜡烛.jpg

10L 用户154673794943 :

楼主就是黄明昊吧,以后记得把定位发帖关了,定位在你家大别野我很难劝自己相信是保姆发的,这条匿了,还想活

11L 吃瓜妹儿 :

十楼壮士终结此贴

12L 温州贾富贵儿 :

突然觉得校霸有点可爱啊哈哈哈哈哈

13L pick小贾 :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

后面跟楼的通通是哈哈哈哈





黄明昊绝望的按下了锁屏,算我输



没几天又有小弟献上一计



美男计



原话大概是这种优质好学生我们只要派出美男一个,把他追到手,就有最大的把柄捏在手上了,到时候迷妹通通退散这小子还得被失恋打击的爬不起来




好!谁去!




所有目光聚焦锁定在黄明昊身上




“绝无可能!!!!!”




plan A





黄明昊抱着堆成小山的书堪堪露出两只眼睛,艰难的行走在走廊中,准确时间准确地点的计划之内撞在范丞丞身上,书本飞出去纷纷扬扬落了一地




电影里通常男主都会温柔的弯下腰帮女主一本本捡起来,再以太沉为借口把女主送回去一路上浪漫的聊聊天,彼此暗生情愫
还沉浸在幻想中的黄明昊抬起头看见绕道就想走的范丞丞,忍不住咆哮“你把老子撞倒不用扶吗?”




效果很好,周围投来许多关爱傻子的眼神,范丞丞,知道丢人了吧,理直气壮的想着



对方不知道怎么想的还是弯下腰一本本帮他捡起来,最后抱着厚厚一叠重新扔回笑容满面觉得魅力就是大的黄明昊怀里后离开了




Plan A失败





Plan B




黄明昊端着满满的餐碟,一个“不小心”撞在范丞丞身上,菜汤溅在白校服上,一边说着不好意思一边赶紧掏出纸擦拭起来




好半天对方都没动静,黄明昊兜兜转转躲躲闪闪的抬起头对上他的目光,一下子感觉自己好想被对方看穿了所有心思




范丞丞带着些猜不透的浅笑把自己的餐碟往黄明昊原先的上面一叠,说了句吃我的吧就离开了




这下小霸王又懵了 自己这算是成功还是不成功啊




Plan B成功 划掉 失败




Plan C




电视里一般爱上都需要一个英雄救美的瞬间,小弟们不敢打范丞丞只好让他们假装在对自己拳打脚踢,吸引范丞丞过来救自己了




计划里的时间地点,参差不齐的小弟们看了看细皮嫩肉的老大一时之间不知道从哪下手好





快打我啊!来了来了!




不知道谁先出了一拳,其他的也趁乱公报私仇开始拳打脚踢起来




这些孙子,一会老子爬起来打断你们的腿!




范丞丞一副无事发生的样子安然路过,黄明昊眼见他没了人影大喊了几声范丞丞




黄明昊被“救”以后在周围一片小弟哭天喊地的哎呦声里愣了好半天才消化了范丞丞这种看起来只会看书写字的人出手打群架的违和感



“谢谢你啊”忍不住抬头道谢





“你打算怎么谢我啊”带着浅浅的笑意悄悄靠近




黄明昊本能的闭上了眼,再睁眼眼前只有几个被打变形了的小弟,哪还有什么范丞丞





竟然耍我!表面乖巧的学霸切开分明是黑的!




PlanC 失败




“不追了!他肯定是钢铁直男!”一次次失败后黄明昊罢了工




“老大 要不你直接去强吻他一下 再钢铁也被融了”



“好耶好耶”一众小弟跟着起哄




“好个屁 那我怎么办!”




“我们都相信你是钢铁中的钢铁 你是钻石直男!”




“绝无可能!!!!!”




放学后的黄明昊一个人等范丞丞等的又进入昏昏欲睡模式,老远看到他和一个女生你一句我一句的往校门口走来,胸口徒生一阵闷气





三步并作两步跑过去把两个人分开一段距离,警惕的看着女生
女孩子长的还算过得去,至少黄明昊这么认为,不过跟自己是没得比,自己分分钟秒杀她几条街




女生有些惊讶但显然并不生气,微笑问道,你朋友?




范丞丞不置可否,盯着黄明昊把他看的发毛




突然灵光一闪,好机会!




回身抱住范丞丞一条胳膊,有些撒娇道“不是说让我等你嘛,怎么这么慢,今晚还去不去你家了?!”




黄明昊急着看范丞丞出现吃屎一样的表情,然而并没有只好又看向女生,女生竟然在一惊后露出了迷之微笑




这个世界是怎么了??




黄明昊演不下去了,想谢幕了,抽回的手却被反抓住,范丞丞笑了笑“怎么?不想去我家了?”




看谁玩的开是吧?黄明昊笑了一下,一垫脚就往瞄准的方向亲了上去




怕了吧!哈!哈!哈!




诶?怎么回事?突然被回吻的黄明昊有点慌张,有点失措,力气不够大挣不来,妹子你别跑啊救救我!




PlanN成功



钻石直男融化了




【吃糖】818校草和校霸的粉红


1L 皇权富贵的小迷妹(楼主):

今天看见校草拎着校霸去上课了

被萌到了 有xjm补充嘛 其实只是求糖贴

2L 虫虫真滴丑 :

没有!滚!

3L 你能从我女朋友身上下来吗 :

二楼就出现蒸煮 这贴凉了 转移阵地!

4L 绿帽社 :

三楼ID有故事啊(狗头.jpg

5L 帅的被人砍 :

死基佬恶心

6L 小仙女蝎子莱莱 :

看楼上这钢铁直男的ID和进来就喷的架势 一定是单身

7L 不许偷范丞丞的菜 :

趁着没人 其实当年匿名破案的人是我

可以开始夸了

8L 老实人 :

七楼优秀

9L 吃瓜群众不吐瓜皮 :

七楼醒醒 校霸是恋爱了 不是拿不动刀了(蜡烛.jpg

10L 是不是瞧不起我胖虎 :

蜡烛.jpg

......

219L 看热闹不嫌事大 :

顶个坟贴 七楼还活着吗


END






这次是不是长的都看恶心了才好不容易结束了
其实因为丞丞在这里面是白切黑
我还打算反转写他有什么目的balabala
然后又真的喜欢上小贾以后 小贾却知道真相balabala
两个人其中一方家境败落balabala
一方收留很感动结果就发现是对方做的手脚balabala
相爱相杀相爱相杀balabala
然后想了想这种小学鸡小甜饼不需要这些乱七八糟的就都删了
我真聪明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6)
热度(2821)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许偷范丞丞的菜 | Powered by LOFTER